月下独酌°

查看个人介绍

梗的记录

1.仅仅是站在你身边就幸福感满满。从完全得到你到失去你,但你依然在我的身边,那,便是我的幸福了吧?曾几何时,一个小小的少年站在银色的雪地上仰望天空,他是这么想的。

2.人们总是自以为是的希望,然后便自以为是地认为这就是真正的意义。欺骗并不可怕,你难道不觉得诱导才是罪恶的源泉吗?

3.大海底有什么?地球的深处究竟有什么呢?所谓的天堂亦或是地狱的尽头又是什么呢?我能不能活着走遍这些地方呢?年轻的冒险者孤身一人,站在一望无际的沙漠面前。

4.梦想,这种我实在想不通的名词,在他们的口中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并传递下去,似乎这是很重要的东西,没有了它便活不下去了。但,虚幻的它并没有在所谓的梦想者身上出现,而没有梦想的我仍然呼吸着,为什么呢?坐在大榕树下的学生低着头想着。

评论
热度(3)
 
©月下独酌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