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独酌°

查看个人介绍

1.我抬头仰望星空,于是,我的眼睛里也盛满了闪亮的繁星。

2.月有阴晴圆缺,但我只有一张永远挂着笑容的脸,无法皱眉,无法哭泣,无法愤怒,无法痛苦,只有一颗跳动的心脏确确实实证明着我是存在于这个世界,只是同他人不同。

3.湖面上倒映着绿色的山,蓝青色的天,白色的云朵,还有展示它自身漂亮的靛蓝。若说湖面是一个世界,那这个世界充满了多彩,唯独我是透明的,孤独地站在湖边,连这个虚拟的世界都无法包容我的存在。从山间谁来的清风唱着儿歌肆意穿过我的身体,周围的蝉鸣聒噪,在这一章自然而成的乐曲里没有属于我的音符。

4.之所以有黑暗,只是因为光明太过于寂寞。

5.亲生兄弟,同样的面容,相似的躯体里装着不同的心。你是用闪耀的宝石雕刻的精品,我是生锈的铜制品制作的古董。世人对你赞赏不已,鬼魂对我饶有兴趣。


评论
热度(1)
 
©月下独酌° | Powered by LOFTER